为友谊留守·圈友的故事

分类:知青岁月 | 标签: 圈友的故事   广纯居  
2014-10-07 2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为友谊留守·圈友的故事

 

世事变迁。有许多的事情都是留不住的,不管你多想把他留住,我想,于是就有了“沧海桑田”这个词。

就像搜狐博客的圈子,曾几何时,我们在那里相识,在那里交流,聊青春、聊生活、聊旅游、聊摄影,聊明天的故事,是何等的快乐。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忽地圈子失去了很多的功能,一下子都成了明日黄花,于是,留住就成了一种奢望。

然而,也有许多事情是不会逝去的,比如快乐,比如友谊,而且就像陈年的老酒,日子越久就越甘醇。

就像我们这些个知青博友,年轻时曾经在天南地北的修理过地球,如今也是人各一方,甚至远在大洋彼岸,可是我们一旦相识相知,这份友谊与牵挂就永远也不会再失去的,这就是地久天长吧。

自去年北大荒人姐姐回国时我们在颐和园聚会,至今已有一年多的光景了,为了这份牵挂,澜姐和郁兄又张罗了这次的聚会。于是我们又相聚在北京,相聚在一个叫不上名字的胡同里的小餐馆,因为这里也有我们的牵挂,因为餐馆的主人也是我们知青。

馇子老兄依旧是谈笑风生,加利大姐更是“百忙”当中抽的空儿,渊博的方老师和六哥,热心的娟子姐姐,和我有着很多相同故事的雄哥,至今还能闻出他草原味道的天亮兄,还有来去匆匆的老姐,明天她又要去远行。

我们聚到一起,为了纪念我们上一次的相聚,为了期盼着我们再一次的相聚,为了我们的相识与相知,也为了我们这份快乐与友谊。

我知道他们都会来我的博客,来分享我的快乐,不管在什么时间,也不管有多遥远,所以我在这里坚持与留守,为快乐坚持,为友谊留守。

末了,送上我真挚的谢意,谢谢带给我快乐的哥哥姐姐们,也谢谢为聚会付出辛苦的澜姐和郁兄,还有餐馆的知青朋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